我家的新成員今天跟老公去鳥園買東西.無意間看到它.像金屬一樣發亮的藍色.漂亮的鬍子斑(有修過).雖然頭沒有像法拉利那麼腫但是相當大格(比萊姆至少長2CM'畢竟這裡不是英國'大頭難尋).趕快問老闆多少錢?太貴打算回酒店經紀去存再偷買(老公說1000以內才可以)--------什麼?400摳啦!怪怪!除法拉利跟萊姆以外.沒有一隻鳥勝過他.400摳?這隻鳥的前一個主人應該也是玩家(修鬍子),我本來是取寵物達人買底盤,老公發現他(之前我不曾細看,想說公的很多了酒店打工),說終於有一隻鳥是他自己選的了,鳥在鳥店的環境(熱)裡情況並不是最佳,看來有點瘦(換毛中),不過現在已經改善很多毛變的比較乾淨.因為他的狀況不錯,目前正和某王牌同居中(抱歉王牌是公的,保時捷改配牛奶),希望冬天能有成果酒店兼職,他的尾巴很美很長,總長不輸法拉利,下次再補照全身,不管他的前一個主人為了什麼原因放棄這隻鳥(一定很不捨),希望他能放心,我會盡量好好照顧並且愛他--我的-------保時捷 .不論站姿,體型,長度毛質鬍子氣勢各方面都很酒店經紀棒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q66rqaw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